易纪平

认真地写,认真地咕(耶

【路杨】遇在未晚

是什么打破了我只要我不挖坑就没人能催我的写文原则?是什么让我舍弃了小短篇奔向稍长一点的小短篇?是我对路杨的爱啊



 他坚决果断,郑重而肯定,和求婚一样认真,

我想邀请你,做我往后不算长的一生的伴侣。

 




避雷❗️❗️❗️


54岁路若培,51岁杨越言,双退休男人,之前不认识,顶多知道彼此都存在,在养老院结识的,是真夕阳红!!!


双不洁!!!

我真的觉得五十多岁了还双洁的话要么不是人不行要么就是性冷淡和柏拉图了,当然文里不会有关于路杨两人前任啊啥的的剧情,就是预个警,给cp洁癖的宝贝避雷,或者当没看到这点也行?就是别说出来,说出来也别让我知道,不然我就不开心了。



——————————


最后,不喜勿入,不能接受勿入,入了发现我不咋滴的就离开,愿意给予建议的我也诚恳接受,我们彼此尊重❤️









评论(2)

热度(5)